close



新生活教育中心有位戒毒學員,


122號完成了所有課程


帶著大家滿滿的祝福畢業回家了


當她的家人帶著感謝喜悅來接她時,


職員與學員們都非常的感動~~~


 






來到新生活教育中心,沒了毒品,


清醒的看這世界的第一眼~
是戒斷第一天睡醒的床上,我沒有想移動下床~~~


看著天花板,也沒有思考任何問題….就只是看著….
在我決定來戒毒的那天起,


我一刻也沒有放棄過,只知道做就對了!
在課程中,


我領悟到:別人伸出了手,也要自己願意伸出握住!


來到這裡重新學習,讓我的正確訊息多了,


也知道過去的自己是怎麼一回事....
謝謝這個技術的幫助,使我提升我欠缺的東西..


這一路走來,最令我感動的是,


我原本沒有打算讓我的家人知道我戒毒,


我逃避面對我的家人….


但我的家人願意來中心看我,和我說話,我真的很感動!
幫助是個起因與目的,而幫助成功是最大的信念

失敗不算什麼,能負起失敗的責任才是必須的!!!





    一路走來所寫下的心得



 


這不是一句開心可以形容的結果


因為最大的收穫是在這9個多月中,


我每一刻的努力與堅持
我對所有的職員與同學萬分感謝與祝福
學以致用是我首要回報的,


我會為我的人生負責,主導自己的生存
Never   give  up
很多話~會化成動力繼續前進,不會大意
在這完成戒毒課程,有更多目標與夢想一個接一個
這條路很長,很寬
..
唯有不斷的學習,愛才能更大而溫暖,

love  and  peace


 


*謝謝支持我過來,一直都沒放棄我的男友!!



 

 


 


 




 





 

arrow
arrow

    新生活戒毒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