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在還沒開始排毒程式之前,


就聽很多人說結束時會很不一樣,

但我不信有那麼誇張,

沒想到真的開始之後,心理的反應一點一點跑出來,

好幾次都讓我自己很不開心,

可是就像書上說的,有反應就要穿越它,

那些讓我不舒服的圖片就不會再出現了,

這真的是太正確了~我可以從不斷想到不好的回憶,

到能想到未來還有更多可能發生的美好事物,根本是天差地遠…..

在生活上,我的思考能力也變好了,

也可以一覺到天亮,半夜不再被惡夢嚇醒了,

才二十幾天讓我有那麼大的轉變,真的太神奇啦!!!!

                   
阿祈  完成新生命排毒程式心得分享







arrow
arrow

    新生活戒毒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