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讀完第三本增進學習能力課程後,第一次發現,竟然可以靠自己讀完沒那麼有興趣的書,並且可以學以致用在自己的生活上,這是我從來沒有過的感覺。



以前的我總是靠朋友或同學來告訴我答案,但那並不是我自己所想出來的答案,而我不過是得到了那一點點的分數;不過,下次只要再看到一樣的問題,我依然是不會,而得到那一點點分數其實根本一點用處也沒有。


   真正學會才是最重要的,能夠享受自己學會的成果才是最真實且最開心的了。


 



 



 



  小飛  完成增進學習能力課程讀書心得101.11.1



 
arrow
arrow

    新生活戒毒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