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白來到新生活教育中心將近半年的時間,透過中心的課程審視自己,


從一個不多話、帶點憂鬱的女生,回復到吸毒前的幽默可愛


現在每天早上都可以看到她帶著滿滿活力


用她的親切的笑容去感染更多的學員….



以下是她完成第六個課程的心得分享:


Wow~係金ㄟ!!完成了個人價值觀與人格完整的課程J


我太幸運可以有這個機會這樣赤裸裸的面對自己!!!


讀完了理論部分時,對於我們生存的社會中有不同的團體


(工作.家庭.環境.社會)
才清楚明白其平衡的重要性,是環環相扣的!


以前想過美好的生活,但總是困難重重....


至今才明白原因是自己以往總是做出不理智、非品格的事,


這些阻礙我變得更好的石頭們,


讓我成為一個不負責任的人,也認為那些非品格的事沒什麼


反而自甘墮落了L還合理化的辯解自己的問題!!


 


我看清了自己的問題,


很多錯誤一再的發生,導致我的價值觀念嚴重偏差


到課程後半段我發現自己的想法.觀念.行為漸漸有變化了
恢復到比較正確的軌道中,
而且很有意願使自己的品格更加提升!!


因為唯有如此,自己才能活得更開心無害而有益的生活啦~~


為了八大動力努力加油!!
人格完整與個人價值觀真的太重要了,

唯有如此才能去擁有自己想得到的快樂之路


我輕鬆很多,也很容易開心個性穩定許多


It’s  cool~


我會持續努力,學習並學以致用
謝謝幫助我的職員和學員TKS  A  LOT


 


                  小白  完成個人價值觀與人格完整課程心得

arrow
arrow

    新生活戒毒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