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讀完了個人價值觀與人格完整課程之後
真的收穫非常多!!
照顧好八大動力,


自己、他人與其他生物就能在這地球上生存的更好


誠實和責任使我每天都過得很踏實


在人際關係上很順利


能成就生活上的大小事都讓我很有成就感


遵守榮譽守則使我有強大的能量和信心


再對與錯這個部分…我不會再堅持了


因為看事情的觀點和角度不同


證明了對錯都不是贏家


自己能發現自己的錯誤才有辦法修正



寫完越軌之後心中舒坦很多


我發現了自己的偏差錯亂的源點


大多是來自第二動力:性、創造


謝謝品格官給予我的品格資料


修復了我的缺點和觀念


對於未來的理想對象也有了初步的設定


心裡沒有負面的圖片


現在的我每天好吃好睡好高興
謝謝這個技術所帶給我的改變


我真的都感覺的到


             小天  完成個人價值觀與人格完整課程

arrow
arrow

    新生活戒毒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