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高興我完成了新生命排毒程式


藉著這個課程,我明顯的感覺到身體有所改善


睡眠品質變好了、身體變健康了、反應也恢復了
就連心理狀況也有很明顯的不同
不再因為過去的不好圖片影響我現在的生活


我想是找回有自信的自己了



找回來的專注力、執行力讓我更可以認真學習思考


把所學的運用在生活和身邊的人身上


在課程中,藉著調整生活作息、運動、適當補充蔬果


維持一定的規律,讓我17天就通過了


並且在同一時間也完成了第3增進學習能力課程


這個課程,我的身體證明它的效能是真實的!!


 


                        阿倫 完成新生命排毒程式心得分享

arrow
arrow

    新生活戒毒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