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這個課程裡讓我學到很多可以使自己生存得更好的方法
而且是用很正確的生存方式
他不只讓我能夠辨認什麼人可以交朋友什麼人不能交
而且我也看到自己過去很不理智的行為
只覺得對妳好的人就是你的朋友,
根本不知道誰是好人或壞人

或者他早就在壓抑你,造成淺在麻煩來源者
我還傻傻的分不清楚

未來我可以把學到的技術用在我的人生中幫助自己
不要跟別人製造敵對讓別人想去壓抑你,
而是跟每個人保持著良好的溝通和親和力


當然,也可以把技術拿來幫助家人朋友!!

在新生活教育中心學到的技術,
真的讓我對往後的生活充滿信心

我的人生會變得更美好、更自在、更自由
我要擺脫以前總被事情控制的我,我要做我自己!!


PS:謝謝我的夥伴反覆幫我複習演練~


           小馬  完成克服人生高低潮課程心得分享



 



 


 
arrow
arrow

    新生活戒毒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