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終於讀完增進學習能力課程了!!會這樣說,是因為我早就讀完…..


但是我一直拖,一直說自己還沒準備好,不想去面對考試!


我不相信自己可以考一次就過了,因為很多人跟我說很難””不好考


我就退縮,逃避……


 


但後來我發現到,逃避就是在浪費我自己的時間


領悟的當下我就跟輔導員說,我決定要考試了


沒想到很順利的考過了!很開心(其實我早該相信自己了)


 


從這次經驗我知道,我應該肯定自己的能力


別人的失敗經驗不一定在我身上也一樣


在這本課程學到的學習的方法


我的收穫是:好的學習態度加上肯定自己做得到


你就更能把學到的知識運用在生活中了!!


 


                       小純         完成增進學習能力心得分享


 


arrow
arrow

    新生活戒毒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