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疫情生意不好 藥頭異想天開推「買毒品送K盤」活動

 

 

 

 

 

 

 

 

 

 

 

 

警方李、許將兩名藥頭移送法辦。(警方提供)

李姓、許姓兩名藥頭因疫情期間生意受影響,K他命銷路變差,竟然異想天開,搞起「促銷活動」,推出「買毒品送K盤」活動,還自己打磨玻璃,製作K盤贈送顧客,但他的促銷活動還沒開跑,就被台中市刑大偵四隊查獲,警方起出大量毒咖啡包與K他命,以及贈品K盤,訊後依毒品罪移送法辦,檢方聲押獲准,昨(2日)全案偵結起訴。

台中市刑大偵四隊幹員2個月前逮捕持有K他命的毒蟲,移送勒戒後,申請監聽往來交易的對象,進而溯源追查到李姓(40歲)、許姓(38歲)兩名小藥頭。警方在兩嫌住處、車上共查扣毒咖啡包1,023包(毛重6,374公克)、K他命54包(毛重151.5公克)、現金13萬餘元、磅秤、帳冊等贓證物。

連結:https://www.mirrormedia.mg/story/20210803soc009/?fbclid=IwAR1Hsn02rCQwZFS7A_DfVcDJMmX0F6EHrhtucbpoAVWIH6R_km0EDfSO8Is

arrow
arrow

    新生活戒毒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