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我先恭喜自己完成了新生命淨化程式,


當初在進烤箱之前;一直抱著很疑惑的心態,


不過在烤箱的第一天,我腦中出現以前吸毒所產生的幻覺,


想到這些事情並不是很開心,當下心情就很不好


 我腦袋裡一直出現以前吸毒的畫面,


原本很想直接跟烤箱負責人說:「把大門打開,我要回家」


不過這句話我忍住了,


因為是我自己要求家人讓我來這裡戒毒,


所以我一定得留下來,


繼續待在烤箱裡穿越我的反應,


 


後來我又出現一個反應,我的腦中一直聽到一首歌,


歌名是「少了你我該怎麼辦」,這首歌讓我想到很多以前的事情,


瞬間我的情緒降到最低點,讓我又再度想逃跑;


我想起了曾經被我深深傷害過的人,她那麼愛我,


我卻一而再再而三的傷害了她,我真的很對不起她,


還有我的家人也被我傷害的很重,因為我一直在欺騙他們,


等到我穿越這些感覺,頭腦思緒開始變得更冷靜的時候,


我跟曾經愛我的人說了對不起,而家人的部分是用寫信傳真回去的,


不知道他們會不會再原諒這個曾經荒唐,過量吸毒的孩子……


 


到最後階段的時候,我真的不得不佩服烤箱的神奇了,


讓我看到了白天的明亮;亮的這麼的美麗,


自己的情緒度高到破表,我開始把自己拉回現實生活中,


有了現實就會有理想,但這個階段的我,不會太苛求自己,


一步步慢慢的改變求進步,沒有人是完美的;


但我會更有勇氣接納所有人的批評指教,


也更能感染其他人,走出厭倦、怕苦和逃避的心情,


面對它和克服它,只要肯用心和努力一定可以成功,


希望大家都好好的去體驗淨化程式帶給你們不一樣的自己。


 


2012.8.19   仁傑   完成新生命淨化程式心得分享


 


arrow
arrow

    新生活戒毒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