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記得第一次看到其他同學在做面對能力與溝通演練的時候
心裡覺得好奇怪又好好笑,心裡暗想:該不會以後我也做吧?

 


但就在我讀了這本課程,演練越做越多之後


我就發現這些演練對我是真的有用的


 


有天我跟同時間進來中心的同學們一起讀書時


我看到我的進度都比他們慢很多


比較心態一出現的時候,自己就會感覺很不舒服


反而越讀越慢…..也越來越不想進教室


 


過幾天我轉個念一想:我何必在乎別人的進度


我只要照自己的方式,慢慢讀慢慢吸收


 


讀快沒學會也等於沒用!


我來到這又不是來背書,我是來改變自己的


 


而且事實證明


我慢慢讀還不是讀完了


考試也考過了嘛!!


不但溝通能力提升了,也比以前會面對


這收穫真好~哈哈哈哈哈哈哈,我真替自己高興


 


101.8.27 小鮭 完成"面對能力與溝通"心得分享  

arrow
arrow

    新生活戒毒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