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完終於完成客觀性練習, 在這過程中有許多不同的心情,從即將開始這個練習時的情緒不穩定,時常因事情所影響自己的心情,一直到完成整個練習,

 

 

 

 

 

我也感覺到自己持續不斷的在成長.不管是在穩定度、情緒度、專注力,及自己的控制能力都明顯上升,更發現自己不容易受事情所影響自己的心情,反而能有明確且理性的想法,觀點.

 

 

 

 

 

 

 

以前吸毒的我沒有快樂,愉悅的心情,更無法完全、完整的控制自己的想法,情緒及身體.而現在的我對自己有信心並快樂.不管遇到什麼事情,我都能馬上去調適自己的心態、想法及觀點.在客觀性練習上我更有很多收穫.我不僅找到沒吸毒前的自己,更找到一個全新且有正面思考的全新自己,我感謝這過程中的所有人.不管是教室輔導員或個案督導員,他們幫助我,使我成長.更感謝LRH的技術!我也會繼續更加努力使自己不斷學習成長.

 

 

 

 

 

 

 

 

 

 

 

 

 

 

 

 

瑞莎 完成客觀性練習課程

 

 

 

 

 

 

 

 

arrow
arrow

    新生活戒毒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