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藥物成癮者家庭與反毒志工成長方案研習班】於台中家商圓滿結束了,很高興家屬們拿出勇氣來面對吸毒者的問題,相信離幸福的日子不遠了;也很感動相關領域的專業人員一起來參與、學習更多方式去幫助吸毒個案。

 

 07180

 

此次非常感謝『台中市政府社會局』委託『社團法人台灣露德協會』李督導的經驗談、苗栗署立醫院陳昭銘醫師分享毒品藥物對人體造成的危害,與林妙香老師帶來的親子溝通課程。

 

 

露德協會李督導2_副本  

 

陳醫師3_副本  

 

 

07191  

 

八月份我們將繼續在雲林、新竹舉辦下一場次 http://www.npo.org.tw/act_detail.asp?id=11026

歡迎您來電報名。報名專線:038-671369 那可拿新生活教育中心

 

桃園陳小姐

兩天的課程下來讓我更加堅定了幫助哥哥戒除毒品的信念,開始溝通並且不被對方的情緒所影響是很重要的一個環節;我也深刻的瞭解到當家人有毒品成癮的問題時要解決的並不是只有毒品的問題而已,而是要去了解是什麼原因讓他選擇毒品藥物來逃避問題、麻痺自己。

 

 07193  

 

台中張媽媽

『學了就要做,做就會有改變』,首先我會好好的改變跟家人溝通、相處的態度,我相信改變會從這一刻開始的!原來戒毒是可以成功的!

 

高雄魏姐姐

我現在才終於知道為什麼弟弟會一直反覆吸毒戒不掉,而戒毒只要方法正確是可以成功的。回家後我會多多練習在這裡學到的溝通技巧,分享給其他的家人一起幫助弟弟!

 

185981   

 

戒毒過來人阿正

我很開心能以過來人的實際經驗去幫助家屬,這種成就感是難以言喻的!在中心戒毒並不是只有戒毒而已,這裡的每一個課程、每一個技術都在教我如何面對生活;我非常喜歡現在的生活、更找回了自信!

 

http://<div style="background:#f4f4f4; padding:6px 0; width:100%;"><span style="background:#ed4797; display:inline-block; padding:3px; color:#fff; margin:0 5px; border-radius: 3px;">城市通活動</span><a style="color:#666; font-family:Arial, Helvetica, sans-serif;" href="http://www.citytalk.tw/event/298721" target="_blank">http://www.citytalk.tw/event/298721</a></div>

 

 

 

 

 

 

arrow
arrow

    新生活戒毒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