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新生活教育中心的學生與職員你們好

 

 

 

   我是在95年來中心戒K他命的聽職員說當時的我是第一位來到中心戒K他命的學生那個時候連我自己都覺得很不可思議K可以用到要花那麼多錢來戒毒自己都覺得自己沒救了……我在中心花了許多時間處理自己的毒癮問題,而且我成功了。

 

 

 

    現在想起來其實我真的很感謝有中心這個地方有這麼堅強的團隊在幫助我也因為有中心才有全新的我我相信你們應該看過很多成功的例子我也明白在中心唸書跟穿越狀況時感覺會很辛苦不過真正的辛苦是你畢業後回到家裡回到社會上你要真正的面對生活中的考驗,那才是真正的開始。

 

 

 

    所以希望中心的各位同學一定要好好學會課程,讓你自己準備好,有理性的想法與技術去面對往後的困難及誘惑。能夠在中心當職員的人我是真的佩服他們無私的心他們用心去幫助被毒品控制的人讓社會少了一個問題人物,也等於拯救一個家庭的幸福。

 

 

 

 

 

    請每位學員跟著職員一起努力我也會繼續努力加油的!!

 

 

 

                                              麗美  寫於高雄  2012.06.23【麗美戒毒成功6年後,目前在高雄和男友一起努力打拼他們的事業。】

 

 

 

 

 

 

arrow
arrow

    新生活戒毒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