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在待人處事上,在日常生活上,常常在犯錯,大大小小的錯誤太多了,所以也不覺得自己嚴重….

 

 

 

 

 

 

重新學習了書裡面的內容,我才知道一個人的行為,會像漣漪一樣,擴散到身邊的人事物,甚至擴散到整個世界,對他人都會有生存上的影響.

 

 

 

 

 

我也了解到一個人的想法,觀念,價值觀,會影響到那個人的行為,有偏差錯亂的觀念,會使人的行為不理性,無法跟人相處進而無法生存……讀了這整個課程.我了解到什麼是對,什麼是錯,也讓我知道,人的思想如果是正面的,他的行為會帶給他自己與別人,甚至整個世界有很大的益處….

 

我期待自己戒毒後做個能分辨是非善惡的好人

 

 

 

 

 

 

 

 

 

 

 

王小子   完成"個人價值觀與人格完整"

 

 

 

 

 

 

arrow
arrow

    新生活戒毒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