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__9347152_meitu_1.jpg

把過去犯下的吸毒事件和錯誤一一寫下來,讓我覺得非常的輕鬆,有 些事情原本不敢面對,不管是以前吸毒的過程或因為吸毒所犯下的錯,我都不知怎麼處理。

但透過課程的作業,我完全去面對而把它寫出來之後,整個人覺得沒有任何的負荷,心中坦蕩蕩,這輩子不管別人知道或不知道我做過哪些事,我都完全勇敢的寫下來,寫完後對於那些不好的圖片會模糊掉,如果不去想根本是想不起來的

對自己的感覺,知道自己沒有任何壞事是別人不知道的,毫無隱瞞,且覺得有同伴可以互相信任,感覺自己又重新活了一次,又重新開始了一個完整且全新的生活。真的好開心ㄚ!      

 

瑞瑞 2011.8.31      個人價格觀-結業心得

 

 

 

DSC_0748r.jpg

 

arrow
arrow

    新生活戒毒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