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再依賴毒品_meitu_1.jpg

   

    Mark是出生在鄉下的傳統家庭,父母親從小就積極培養Mark許多的才藝,而Mark也都表現的不錯,參加過許多歌唱比賽的優質唱將,在體育技能方面也有很優秀的表現,擁有救生員的執照,在羽球及桌球方面都表現的非常搶眼,也因為個性活潑外向所以在工作上有很不錯的表現。力求完美與喜歡掌聲的個性,讓Mark開始使用K他命,狀況越來越差,對家人充滿敵對及欺騙,對工作越來越無法盡心盡力,近而對自己失去信心,然後把自己封閉起來,後來在Mark的父母親及姐姐不放棄下,Mark來到花蓮-新生活教育中心開始戒毒改善自己,經過一段努力,Mark終於完成了那可拿新生活教育中心的所有課程,並且回到鄉下重新開始了他的人生,他在完成後寫下了這樣的心得:

 

    終於完成全部課程,剛來時我是個因為拉K身體狀況很糟反應慢、沒自信、沒目標、懶散、消極不敢面對的人,但來的第一天我便開始寫日記想做一些以前想做卻做不到的事,還記得我當時的目標是讓自己找回沒吸毒前的自信、身體變好和戒毒成功,而現在我終於做到我當初所想要達成的目標,回想自己吸食了十年的毒品,已經影響傷害到身體和頭腦,我早已信心喪失了。再烤箱排毒的一個月半期間,還出現愚笨期,那種感覺就像拉K後的放空反應,最後穿越了臉色變亮了,身體也比較好一點。最重要的客觀性練習課程,讓我的面對和溝通能力變得更穩更有意圖,它讓我不會再一直受困於過去吸毒的不好情緒中,也讓我更有耐性的去完成該有的行動,確定自己的未來的目標和方向,不輕言放棄,做事變得認真負責,不會再像以前一樣容易卡住且一直鑽牛角尖,線在我成為一個只要我認為是對我有幫助正面的事,我就會不顧別人想法勇敢去做。

 

 

 

 

 

 

 

    回頭看看這些日子真的好快,也讓我成長改變,要感謝中心所有的職員一路的付出陪伴,還有兩位耐心的課程輔導員<綉娟><怡真>,要感謝她們不離不棄的像照顧小朋友一般照顧我,我終於成功了YES

 

                  Mark完成那可拿所有戒毒課程心得分享 2012.1.28

 

 

 

 

 

 

 

 

 

 

 

 

 

 

 

arrow
arrow

    新生活戒毒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