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新生命排毒程式課程開始,自己身體慢慢變好,自己


 


覺得很不可思議,我的專注力、記載力都增強變好了,身


 


體的機能就好像回到18歲的身體般,好棒喔!而第三本增


 


學習能力課程使我知道許多可以增加自己學的能力方


 


法。對我而言最重要的一個課程就是第四本的實體物練


 


習,它讓我知道處在現在時刻的重要性,使我有能力可以


 


不會因為其他事件讓我的注意力卡在過去的某一個時刻,


 


能夠活在當下。第五本的社會人格與反社會人格課程使我


 


知道要如何用課本中的定義來選擇我之後要的朋友,和如


 


何處理壓抑者的方法。第六本的課程,把我許多深埋在心


 


中的秘密都給挖出來釋放掉了,我的注意力不會卡在那些


 


過去所做的不好行為上,心情也整個輕鬆愉快起來。第七


 


本的狀況公式課程,教了我許能提升自己生活狀況的


 


法,也可以保持自己狀況一直維持在一個正常以上的狀


 


態。第八本的快樂之道課程然是我們一直都知道的基本


 


道理,但要去真正的做並且呈現出來,才是讓我們可以達


 


真正的快樂。


 


 


 


很開心努力了八個月,我可以大聲的說『我的人生不再


 


要毒品和藥物了』。


 


 


 


                   阿嶸  100-1-23




透過課程的學習,讓我自己的狀況越來越穩定


 




我領取了課程的畢業證書




我在2011年畢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生活戒毒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