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完成了第四本溝通與感知課程,這本是我自己覺得收獲最多的課程,記得剛來中心時,


整個狀況差到不行,常常整個人放空和當機,別人問我問題都要問好幾次,我才會察覺到.....別


人在和我說話,直到進入這本課程後,我才了解原來這樣的狀況叫<不處在現在時刻>,因為當


時我的腦子一直卡在過去的事件中,一直在回想過去的事情。


           雖然,這本課程所花的時間對我來說是最長的,但我覺得這一切真的非常值得,現在我完


成了這課程,使我自己更能時時刻刻處在現在時刻,頭腦思考及反應都變得靈敏,也不容易受到


過去的事情影響到現在的我,讓我更能去面對我所面對到的問題,也變得更加有自信,臉上時常


出現笑容,真的~~~!!這課程實在太棒了,讚~讚~讚~讚~!!


                                                                                                                阿嶸   99-11-2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生活戒毒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