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完成這本【快樂之道】課程後,我了


解到真正的快樂在於從事有價格的活動,而


且可以確定的是能使自己快樂的那個人就是


自己!只有自己才知道這條道路通往何處,


因為是我自己在為當下、為人際關係、為人


生的每一階段設定目標,而這本快樂之道中


所提供的守則正是這條道路的邊界,如果能


一直走在道路的邊線內,至少就不會錯的太


離譜,甚至毀了一時、毀了一生,所以我深


刻的體會到這本快樂之道絕不是一本簡單的


書而已,基於好東西應該與好朋友分享,我


想我將會毫不猶豫的介紹這本書給朋友,而


若自己周遭的朋友也因此書而獲得了更美好


的生活時,對我來說,那就是最大的快樂。


 


                      阿丞  99-11-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生活戒毒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