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完此課程,讓我感覺收獲最大的就是


課程中常常需要去面對問題及處理問題,雖


然有時處理的不妥當,但經由【溝通】給我


很大的收獲,還有在課程演練閉眼也培養出


我的耐性與忍耐度,這有助於我在處理問題


時都能更細心,並把它處理的更好更完美,


同時也增加了不少經驗與智慧,在後半段的


課程加強了我的企圖心、意志力,並控制自


己生活在快樂之中也將它帶給大家,這是我


現階的目標。


 


                    小龍 99-11-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生活戒毒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