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高興終於完成了那可拿育成顧問社(新生活教育中心)的課程,這次戒毒完的感覺跟過去大大不同,自己是覺得有自信的,不如往常,我很感謝中心的各個職員,他們的付出與努力是我在中心無時無刻都感受的到的,雖然在這當中還是有些爭執與意見不合,不過他們還是用一張具有親和力的臉來和我溝通.

 

這裡的課程修復了我的心靈障礙,讓我找回真正的自我,也重拾了信心,不用再像過去,需要掛著面具來面對生活,在此由衷的感謝你們這半年的照顧與幫忙!

 

 

                              傅 先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生活戒毒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