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7e2f63bbcaae2d0a4306615ebaaa532

親愛的爸爸、媽媽 您好:
我是新生活教育中心的職員,我叫芯瑩,相信各位經常看到來自中心的宣傳,我們想傳達的訊息就是:「我真的想幫助您,也非常在乎您與家人的狀況。」不知道您還需不需要我們的幫助?


我在這個教育中心工作了8年,看見非常多的成功案例,他們之所以能成功擺脫藥物的控制,背後都有一個勇敢堅持、絕不放棄的父母,支撐著最後的信念,陪他們一路走過。


我親眼見證最後結出美麗的果實,所以我想要給還在努力的爸爸、媽媽們加油打氣!不到終點、絕不放棄!雖然生活中不斷和你的孩子累積相處上的失敗與衝突後的挫折,但我們還有彼此可以互相支持與鼓勵,只要多一個孩子脫離藥物的魔掌,就多了一整個家庭的快樂與幸福。基於這個信念,我還有力氣陪您繼續!


我在8月份辦了第一次的家屬『穿越逆境,永不放棄』研習班,其中有一位媽媽上完課後,她說:「我無法幫助我的小孩戒毒,但看到這麼多母親還沒放棄,我願意盡一己之力先幫助其他小孩。」這位母親贊助了這次研習班一半的經費,讓更多人可以用很低的費用連上兩天的課程,我需要你的參予,讓這個夢繼續發揚光大,感動身邊的孩子一起和我們付諸行動

 

研習班活動線上報名表:https://docs.google.com/forms/d/1737A-UOSC3AFy-PUvRHS9-ron-Xh2dONc2aA8vIQvxs/viewfor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生活戒毒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