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非道德的觀念是每個人都關心的,事實上個人除非沒有了生存意志,否則都會遵循道德規範。

 

由於價值觀的偏差,導致許多人使用毒品,長期使用毒品的種況下而產生了藥物人格特質,毒癮者說的話是敵對的、是傷人的、但是又無法控制的一直再犯。

1239610_585022768210342_1800236381_n.jpg 

這些人習慣性說謊、不真誠、辯解不理性的行為、攻擊關心他的人,然而有的人會後悔、有的已經麻木,在狀況一路往下掉的結果,就是失去了自我的自信與自尊。

 

在新生活教育中心的"個人價值觀與人格完整"課程中,協助成癮者透過閱讀去了解品格與道德的定義,用新的理解去面對及檢視自己過去行為的對錯,且用一定的方法及步驟擺脫心中的罪惡感,恢復原本善良的人格特質,重新找回個體的自信與自尊。

 

 1235541_585022814877004_469940208_n.jpg   

arrow
arrow

    新生活戒毒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