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凱傑在未當兵前就有K他命成癮問題,家人對於他的狀況也束手無策,後來凱傑接到通知要去外島當兵了,家人原想說可以藉由當兵和遠離環境讓凱傑可以改掉這惡習,但是事實並非如此,凱傑總是利用回台灣本島休假的機會去找毒友們一起玩樂並繼續吸食K他命,加上難得回台灣,所以使用的量更是可怕,往往總是帶著頻尿和胃痛的狀況回去外島繼續當兵,退伍後凱傑依然我行我素,身體也開始拉警報了,最後在家人上網求助之下,凱傑來到了新生活教育中心戒毒。

 

   現在凱傑完成了新生命排毒程式,他說:「完成後讓我身體變好了,沒有從前吸毒時的負擔了,以前我的體力很差,但現在我不僅體力變好,在想法上也比較樂觀積極,我終於能體會到照顧好身體的重要性了」。

  新生命排毒程式  

arrow
arrow

    新生活戒毒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