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期一年的全球NARCONON戒毒機構競賽終於在2014年3月12日結束了,台灣的新生活教育中心這一年來全體職員拼勁十足,火力全開,從年中開始就一直保持在全球第一名的位置並到競賽結束,雖然國際單位的正式公告還沒有出來,但經由績分的累積,新生活教育中心已經100%確定拿下全球第一名了,所以我們在今天3/14特別買了飲料和蛋糕來提早慶祝.

謝謝所有新生活教育中心的職員,更謝謝一路幫助中心的你.你.妳.妳,有你們真好,有你們的幫助,台灣的毒品問題將會快速解決,謝謝你們!

這一年來我們共印製了超過20萬本的反毒相關資訊在全省各地發送給民眾,也達到了很好的教育宣導,這個成功動作未來我們也將會持續的印製~發放~印製~發放,也希望認同這個活動的好朋友們,如果你想盡你一己之力,助印我們反毒宣導手冊,歡迎你直接用任何方式與我們聯絡,謝謝你!

全球冠軍的戒毒機構。台灣人的驕傲【新生活教育中心】    

arrow
arrow

    新生活戒毒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