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265646_707061286006489_2062625040279406275_o.jpg  

母親像月亮一樣,照耀我家門窗,新生活教育中心的戒毒學員能有機會重新開始人生,大多數是因為母親沒有放棄他們,從小呵護他們,就算他們踏錯人生步伐,母親也依舊在身邊陪他一起甘苦。

所以今年我們舉辦了一個【我愛媽媽】母親節戒毒學員作文票選活動,藉由學員的改變重新寫下他們眼中偉大的母親,我們將在2014年5月1日開始將學員投稿的文章轉貼在FB上,並請大家用【讚】來票選出你最喜歡的文章,因為每篇文章都是真實的故事,所以投票是可以不限票數,我們將在2014年5月10日晚上10點截止投票,得到最多【讚】的文章將成為此次活動的第一名。

第一名的學員將可以獲得一份精美禮物,另外新生活教育中心會在5/11母親節當天宅配蛋糕並附上第一名的文章到學員家中送給偉大的學員媽媽,這不只是一個作文票選活動,更是代表戒毒學員給予媽媽最大的示意,歡迎大家一起來玩這個遊戲,歡迎分享灌票,這也是給戒毒學員最大的鼓勵。

 

 

歡迎大家快來FB按讚投票喔!
https://www.facebook.com/events/240966309360889/

 

 

 

arrow
arrow

    新生活戒毒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