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569.jpg

透過客觀性練習的課程,我重新了解了:『合作』、『尊重』、『自信』。

 

首先,『合作』是和夥伴一起有始有終的走完全部課程,學習和另一個個性不同的人相互配合,調整心態和另一個人溝通。

 

尊重』是人和人相處時,最容易被遺忘的,但卻是最重要的一環。我們要尊重不同性別、角色的人,特別要尊重他人的"決定"

 

自信』的培養,來自於每天和夥伴的練習,透過互相幫助、完成動作、親眼見到對方的改變,然後自信心逐漸增加,我越來越相信自己是有能力的人!

 

這三種能力,在往後的生活中,一定可以幫上我的忙。且我永遠也不會忘記有夥伴一起互相幫忙完成一件事情的感動與踏實!   

戒毒學員阿松

 

欲了解戒毒課程,請查閱此網址:http://www.narconon.org.tw/drug-rehab/objectives-course.html

arrow
arrow

    新生活戒毒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