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開心我完成了第一本增進面對能力與溝通課程,雖然一開始看到很

多書,就不想繼續讀下去了,可是真正的讀過之後,發現這本書裡面

的內容都是我在生活上所欠缺的,再怎麼不願意,我還是將這本書完

成了,讀完後覺得可以用在生活上,我非常開心。在讀的過程中,有

很多的TR要去做演練,剛開始做個一次兩次都嫌多,當被要求做更

多次,我還會覺得煩躁,但做完的時候就對自己更有信心了,一下子

讀完這本書了,後面覺得只是自己嚇自己,根本沒有想像中那麼難。

                                        

姓名:小昱 課程:第一本 日期:2014.07.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生活戒毒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