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吸毒者往往在一知半解的情形下接觸毒品,同時越陷越深,而為了買毒,偷、搶、騙都有可能,搞壞身體也讓最深愛自己的家人傷心,位於花蓮縣壽豐鄉的戒毒機構,13年來幫助許多人藉由課程找回自我抵抗毒品誘惑,一位學員說他現在知道毒品是什麼,也絕對不會再碰。

新生活教育中心位於花蓮縣壽豐鄉半山腰,13年來幫助許多人戒毒完成,今天舉行五位學員的畢業典禮,在8個月到14個月不等的時間裡,根除對毒品的依賴,化名阿奇的學員太太帶著兒子到場獻上詩篇,阿琪也對太太獻上美麗花束,感謝家人的包容,不離不棄,給他重生機會。

學員威正大方公開自己曾經是吸毒者的身分,希望在未來多方宣導反毒也讓年輕人引以為戒,而且他說毒品如果能輕鬆戒掉就不是毒品,走過來時路他覺得後悔沒有用,朝光明的路途前進,目前已經決定好留在花蓮繼續反毒工作。

新生活教育中心執行長譚賢表示,在畢業典禮中播放學員的來時影片讓他們看到自己的改變過程,並邀請家人前來鼓勵,同時讓中心的職員與志工們知道陪伴戒毒者走過生命旅程,他們的付出有多重要!

國立教育廣播電台報導新生活教育中心戒毒成功學員畢業典禮  

arrow
arrow

    新生活戒毒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