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份中心舉辦了一個作文徵文比賽,題目是【最激勵你的一句話】,人生中都有可能有一句話影響了一輩子,成為你開始新人生的動力,中心的戒毒學員也是如此,阿東是安非他命成癮者,進出監獄加起來接近10年,現在的阿東改變了很多,他不再總是抱怨家人,也開始對自己的人生負責。他參加了這次的徵文比賽並得到了冠軍,小編將他的文章貼上網誌和大家分享,也藉由網路一起來為阿東鼓勵,讓他的人生再出發。

 P9056046.JPG  

   【每個人在人生的過程中都可以有很多的選擇和機會,但並不表示你所做的就是對的或正確,機會並不是常常有,懂得抓住機會的人,他就能比別人更快一步有成功的運氣,或許你會說他只是運氣比較好而已,並沒有什麼好羨慕的,但是如果換成是你自己的話,機會來到你面前時,你看的到抓的住嗎?別人會成功並不是偶然,那是他看的比你遠,想的比你多,但是你就真的不如他嗎?

 

   『任何人都可以看不起你,就你不能看不起自己』,這一點很重要,一旦你有這個想法的話,等於承認你是不如他人的,那你永遠也不可能有希望能成功,目前的情況或許會讓你有種無力感,或是感到喪氣,但你可以把他當成是一種磨練,一種挑戰,你能比別人承受更多的苦難、壓力,將來成功的那一,你將會比別人爬的更高,站的更穩。『所以任何人都能看不起你,就你不能看不起自己』。】

arrow
arrow

    新生活戒毒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