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好,我叫阿信,我是一個戒毒過來人

我原來是一個務實肯做的年輕人,我有一個平凡而幸福的家庭、疼愛我的父母、和論及婚嫁的女友,我懷抱著夢想並且努力前進!

就在我的人生正慢慢起步的同時,我沾染上了毒品,我開始迷戀著它帶給我的虛幻與不真實感,我努力工作不再是為了夢想, 而是為了有更多錢讓我可以吸毒!

毒品漸漸地控制了我的一切………………

我開始逃避人群、把自己關在家裡,和家人對立,和女友爭執,我的世界裡只剩下自己和毒品!我對這個世界提不起任何興趣,只要一空下來我就總想著這世界是否已不需要我了,但為了毒品,我還得要活下去啊!

接著我開始變本加厲,一再地向家人騙錢,和朋友去賭場賭博,但十賭九輸,我沒有因此得到更多的金錢,只留下更大的問題和麻煩給家人。

我一次又一次的傷家人的心,但他們卻沒有因此而放棄我,一天晚上,媽媽哭著告訴我:「你是我生的,媽媽什麼都可以不要,無論如何就是要把你從鬼門關救回來!」

在那一晚,我覺悟了!我不想再看到媽媽對著我哭,我不要繼續走著這樣不踏實的人生,我一定要醒過來!

DSC_0721.jpg 


我來到花蓮開始接觸戒毒的課程,我努力改善並提昇自己。現在我成功了,這一路走來都要感謝我的家人,他們無條件的支持與鼓勵,是讓我走回人生正軌的最大動力!

人生無法重來,拿出你的勇氣跨出改變的第一步,你一定也可以找回屬於自己的人生!

2015年10月3日

arrow
arrow

    新生活戒毒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