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ryinggirl_meitu_1.jpg

    不論你是否同意:“毒品藥物成癮是一種疾病”的論點,在我們幫助成癮者戒毒的經驗中,發現了一件事,當他們伸手收下第一包毒品以及他們接受第一杯酒時,他們替自己做了一個重大的決定,人生從此往毒品藥物的方向偏離。

 

    為何要接受第一顆搖頭丸或K菸呢?這背後有七個真正的理由,我們今天來看看第五個理由是甚麼:

 

   (理由5)我的好奇心變強時:當一個人看見他的朋友吸毒時,是很好玩、有趣的,他就會更好奇地想要體驗吸毒的情境。即使他沒有特定的理由,他也會很想嘗試看看朋友們口中的"K世界"是什麼感覺。如果他一直對吸毒的過程感到新奇好玩,這吸食的動作就自然而然地成為他自己的破壞性習慣。

 

    “一位戒毒多年的張先生說:「國中時,看見學長們鬼鬼祟祟地躲在廁所裡面,不讓我進去看,這使我的好奇心變強,更想要打破砂鍋問到底,學長說那是安仔時,我迫不及待的和他們一起吸食,那欣快愉悅感受持續了兩天兩夜...之後我就更加沉迷地追求這種欣快的興奮感!」”

arrow
arrow

    新生活戒毒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