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5059_meitu_2.jpg

 

    不管你電話詢問哪間戒毒中心,戒除"K他命"的成癮問題,都是成功率近乎零的情況。K他命不會造成嚴重的身體戒斷反應,於是強烈的心魔呼喚著吸毒者,讓他們很快就陷入K世界裡,不用面對其他事物。從台北來到戒毒中心戒K他命的小唯,上完了心靈成長課程後,有了以下的感想:

    『讀完了「自我價值觀」這本書,徹底的改變了我的觀念,我了解到:一個人首先要對自己誠實,才會有恆久的力量,堅持去做對的事。

    另外,我把我這輩子犯過的錯誤、做過的壞事、對家人的欺騙,全部透過文字書寫下來,交給輔導員看過。檢視過往的犯罪歷史,我看到了自身錯誤的行為對其他人的影響,我並不是一個人孤獨的活著,我和周遭每個人的生存互有聯繫,我們的生命深深牽引著彼此。我看到自己存在的重要性,知道我不會再重蹈覆轍了!

    日後,我要我的人生過得快樂且富有意義,我會勇敢去面對身邊的事物,也會用自己的道德標準去約束自己,克制自己不去做違法的事,讓愛我的家人也能享受無憂無慮的生活。』

arrow
arrow

    新生活戒毒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