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鈞豪,我是去年完成新生活教育中心戒毒課程的畢業生,各位現在在一個環境優美背山面海的環境上課改善自己,我很高興每一個職員的辛勞終於在這裡擴展了,辛苦了所有職員,你們是最了不起的一個團隊】。

 

 

 

 

 

 

【剛到中心戒斷時期的鈞豪】

 

 

 

 

 

 

 

 

【完成毒品戒斷程式】

 

 

 

 

    跟大家分享我戒毒一年的心得,我想各位最關心的問題就是:『離開中心是否能夠維持戒毒課程的收穫』?

 

 

 

 

 

 

    跟各位報告一下,這完全沒有問題,因為當我回到家裡那一刻,我就知道自己成功了,大家一定會想為什麼這麼有把握,其實毒品的傷害就不討論,我相信大家都是專家,沒有任何人比各位更清楚什麼叫做毒品,但是偏偏一直寧可深受影響,那種糾結、煎熬、一刻都無法放鬆的感覺,是快樂還是痛苦,各位心裡都有答案,簡單描述一下我過去的狀況

 

 

 

 

 

 

    我也是一個K他命受害者,我接觸毒品種類幾乎包含整本毒品的目錄,一共歷經十年,K他命是末期影響我最嚴重的毒品,膀胱萎縮,擴大手術,胃潰瘍,掉髮,消瘦,這些都是吸毒的最終結果,曾經我一直告訴自己,我的人生是不是這樣就差不多了,自暴自棄、眾人唾棄,但是當我接觸新生活教育中心的時候,一切竟然都改觀了,畢業之前我根本不敢相信,因為我沒有看過使用K他命比我還糟的,我記得戒斷完成時,因為膀胱問題,我還沒有勇氣進教室,因為我怕會一直跑廁所,我在課程時我只告訴自己,無論如何都要堅持,把每一個課程都做到最完善

 

 

 

 

 

【開始新生命排毒程式】

 

 

 

 

 

 

 

【完成新生命排毒程式前後的差異】

 

 

    我相信大家都一樣,不用懷疑,在課程的過程中,都會遇到自己不願意面對的事情,想要逃避,這絕對是必經過程不然我們也不需要花錢戒毒,但是各位別忘了,以前遇到這種感覺我們都是怎麼處理的,打電話找藥頭,拼命催所有的注意力都放在我哪時候可以拿到毒品,是不是這樣至少我是這樣的,毒品最大的傷害就是在這一點,能夠暫時讓我察覺不到自己是不開心的,請注意是察覺不到而不是真的快樂,可是這樣能維持多久呢?

 

 

 

 

 

【黏土示模課程中的內容】

 

 

 

 

 

 

 

【領取課程結業證書】

 

 

 

 

【和課程輔導員分享課程收獲】

 

 

 

 

【到警局發放宣導手冊】

 

 

    我完全能明白有些課程步驟是必須受到考驗,新生活教育中心的技術為何在我身上有效,只因為我看到許多職員自己都是過來人,心裡再多懷疑,至少有成功的案例在我面前,我認為我可以只看成功的端點,不需要去同意自己會被毒品打敗,所以技術就這麼發揮作用了,當然職員付出的辛勞也是必要的,還有趁這段時間好好替自己設定一個未來的目標,非常重要,任何一個條件都不能缺少,重點是各位的意願,這是一條很辛苦的路,但是唯獨走到終點才能體會真正的喜悅,沒有其他替代方案,完全不可能,我能成功只因為我願意配合,而且當你面對這個困難,之後生活上所有的障礙都只是小問題,各位都可以成為社會上更有價值的人,因為你們是真的闖過地獄再走出來的勇者,誰都無法撼動你們對毒品的了解,所以各位以後可以去幫助那些還在打轉的朋友們,還是一句話相信自己,成功之後自己才是最大的受益者,職員們都只是輔助你們,不是嗎?

 

 

 

 

 

【鈞豪完成所有戒毒課程畢業了】

 

 

 

 

    最後我要向各位職員示意,你們一直都是我心中最欽佩的朋友,也是我現在努力辛苦最大的動力,加油!台灣還需要你們去拯救那些吸毒的人們,也祝福各位學員早日完成,家人都期待找回原本的你們,好嗎?希望這些話有幫助到各位,記得成功的案例才是各位的穩定資料。如果有需要可以透過職員聯絡我,我很樂意替你們解答各種困惑。

 

 

 

                                                                   鈞豪 20127

 

 

 

 

【快樂人生不吸毒的鈞豪】

 

arrow
arrow

    新生活戒毒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