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是我第二次來那可拿戒毒,但這一次的收穫遠超過我第一次來。

從戒斷,幫助我在退藥時期的不舒服消退,再到烤箱把體內的毒素排出,讓我脫離毒品所帶來的潛在影響,接下來的課程,我有了最大的收穫,就是我活了十七年的壞脾氣,突然間消失了,同時也能隨時隨地都能處在現在時刻,對環境的覺察提升對周遭的環境提高了警覺。

(新浪娛樂)

後面還有幾堂戒毒課程,這幾堂課讓我知道了為什麼生活會變糟的原因,並且知道甚麼樣的人是自己的朋友,而甚麼樣的人不是,然後我一五一十地寫下了自己曾經犯下的過錯,並面對自己的過錯,為自己的過錯負起責任,徹徹底底地反省,把品格好好地放入自己的生活中,在用最後學到的生活改善公式,提升自己的狀態,我會是比沒吸毒的我更厲害的人,一切的一切都感謝那可拿!

(痞客邦)

      阿政 2017.8.15

 

 

戒毒/酒諮詢專線:03-8671369

更多關於那可拿:http://www.narconon.org.tw/


好友人數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戒毒 毒品 那可拿
    全站熱搜

    新生活戒毒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