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志維第一次戒完毒回到家裡,他覺得自己變得比較有禮貌,也從零開始。

後來,因為之前吸毒的朋友欠他錢,他發現這個朋友時不時就傳遊戲邀請給他,他知道這個狀態就跟以前正在吸毒的自己一樣,他有點生氣:為什麼你有錢吸毒,卻沒有錢還我?只是當他跟這個吸毒朋友討錢之後…

朋友跟他說自己沒有錢但有安非他命,也不知道當時抱著甚麼樣的心態,又去找那個朋友了,然後,又陷下去了…

Student's successful experience

到了那可拿戒毒的那段期間,做夢還會夢到朋友在吸毒,他在旁邊就很猶豫說要不要再吸毒,當他還是禁不起誘惑,又吸下去的那一刻,他超級後悔的,整個人會從夢中驚醒。

但戒完毒後,他在夢裡偶而也會夢到有朋友在吸毒,但他現在可以在夢裡直接拒絕人家的邀約,那在現實生活上呢?

只要跟毒品有關的事情,不管是自己吸毒,還是賣毒給別人,他很清楚:只要跟毒品有一丁點關係,他知道有一天也會再次深陷毒癮,所以他知道要斷然拒絕,他也真的做到了!

 

戒毒/酒諮詢專線:03-8671369


好友人數

arrow
arrow

    新生活戒毒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