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戒毒成功專線_03-8671369.jpg

 

青年學子陸續放暑假,毒品濫用的問題也浮出檯面,今年首季吸毒致死的人數就有42人,其中31人是因為毒咖啡包而喪命。家長或是年輕人,不可不了解毒咖啡包的影響和破壞性!

 

中正大學犯罪研究中心到監獄訪談5名毒販,統整出毒販認為販賣毒咖啡包風險低、混合多種毒品的特質,能讓每一批毒咖啡包呈現不同反應,可以吸引年輕人吸食上癮,再加上毒咖啡包價格便宜、包裝新潮,極易讓沒有碰過毒品的人降低防備、購買吸食。

 

參考新聞:濫用新興毒品 統計:首季42死、其中31人喝毒咖啡包

 

 

吸食毒咖啡包、搖頭丸、K他命長達8年之久的聖文表示:  「我長期濫用毒品,已經幻聽幻覺非常嚴重,有天我開車回家時,看出去的道路變成四線道且呈現波浪型,我分不清楚要把車開往哪一邊,只好閉上一隻眼睛,用另一隻眼睛看路,才能依循著路線開車回家......因為毒咖啡包,我真的幹過無數蠢事!我自己是戒毒過來人,我完全了解毒品會帶給自己和家人甚麼樣的傷害,所以我選擇留在戒毒機構幫助跟我有一樣困難的人。」

 

毒咖啡包的後遺症:毒咖啡大多混用興奮劑在其中,直接影響心血管功能和神經,有不少人吸食後,產生幻覺、暴力傾向,甚至昏迷或死亡,對身體產生各種不可預測的危害。

 

參考文章:毒咖啡包到底有多毒?

參考新聞:暑假前警方查獲11萬包毒咖啡 學者:混毒易誘惑年輕人 、 檢調破史上最大宗咖啡包工廠 每日產值500萬

 

假如你或你的生活周遭,有任何毒品藥物的問題,可來電:03-8671369,讓我們一起幫助你的家人擺脫毒品的控制!

戒毒10年的過來人 (3).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吸毒 毒咖啡包
    全站熱搜

    新生活戒毒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