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有位同學臉上露出震驚之色,匆忙走來分享他的發現:「原來我以前大在褲子上,是因為大便失禁,但那個時候竟然不以為意⋯」

 

"我使用毒品咖啡包時間大約兩年半,竟然會這麼嚴重!在吸毒的後期,我每天至少要消耗20包咖啡包。因為裡面加了安非他命、卡西酮…有的沒的,所以來戒毒中心前,我一直有重度幻覺。覺得周邊的人要害我,因此,在各個角落藏著刀子防身,幸好家人有發現並保管好,不然以當時的瘋狂程度,對方非死即傷。還有一次,我來來回回跑銀行20幾次,要檢查剛收到的2億元款項,當然只是場空。其他更多荒唐的事情,吸毒的時候卻深信不疑。

 

事實上,我真的不想繼續吸毒,甚至誠心地在神明面前發誓。但每當毒癮一來,根本控制不了自己。那種對毒品的強烈渴望,會讓我六親不認,甚至出現攻擊他們的念頭,我真的無法在家戒毒,那時的我根本就是惡魔,就算五個老爸也抓不住。

 

幸好,家人及時找到新生活,並果斷地帶我去,不然繼續拖下去,我家人不知道會被我折磨成什麼樣子,而我身體可能就壞光光!


1個月jpg

到這裡已經一個多月,我越來越能夠控制內心的魔鬼,不像剛來戒毒的時候,會忍不住爆發。也希望在後面的課程上完後,自己有能力幫助家人、並成為他們的依靠!

 

最後,跟你們分享一件事,我原本也不信,經歷後才知道:毒品只需要一次就會上癮。那時,我只用一次,之後就一直追求吸毒的感覺。所以,希望你們不要跟我一樣,不要因為一時的快樂,而付出巨大的代價。"

 

小民

arrow
arrow

    新生活戒毒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