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相信嗎?曾經是全國國中網球冠軍的小樂現在也是K他命的成癮者,國中時期的小樂每天努力練習網球,並且得到全國冠軍,但後來遇到朋友吸食K他命,而他對K他命的危害也不了解,只覺得K他命讓他可以暫時放鬆練球及比賽時的壓力,他萬萬沒想過,這一吸斷送了他成為台灣之光的機會,因為K他命讓他的專注力和體力的大不如前了,小樂便開始自甘墮落。在今年7月,小樂的家人將他送來新生活教育中心戒K他命,而他在完成新生命排毒程式後,他開始慢慢找回了自己,他說:

 

   【我終於完成排毒程式,太開心了,因為我再也不是處在用藥的狀態下去面對我的生活,從這一刻起,是個健康的我在面對我的新生活,因為我的笑容漸漸變多了,我感覺到自己現在是個快樂的人,現在家人也慢慢開始相信我。我不再像以前用藥的時候說些瘋話,頭腦變得清楚,體力也恢復很多,我現在可以抬頭挺胸去面對每個人,對毒品完全不感興趣,也不會回想用藥時的畫面,我現在可以勇敢大聲的跟我家人說…我不會再去使用毒品了】。

不使用任何藥物的毒品復健教育中心【新生活教育中心】  

arrow
arrow

    新生活戒毒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