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戒毒只能等投胎? 轉身就能看見希望!

阿良,是個富家公子,可惜誤入歧途,深陷毒癮、迷失自我。然而,經歷了戒毒課程後,在告別戒毒中心之際,感悟了一段動人心弦的轉變之路,他希望透過自己的經歷,激勵其他與毒癮奮戰的人,鼓勵他們勇敢踏出戒毒的第一步。阿良分享道:「只有直面、克服毒癮,才能讓自己和所愛的家人擁有嶄新的人生。」 以下是來自戒毒學員阿良的深情分享: 「曾是濫用毒品、犯罪、傷害家人的我,一路走來,每日深受折磨。多次嘗試改變,卻無法擺脫毒品纏身,感到絕望無助,甚至想放棄生命。然而,我連面對死亡的勇氣都沒有,這令我意識到自己的境地有多麼糟糕。 幸好父母和太太不放棄我,尋找到新生活教育中心,堅持要我去戒毒。那時我內心想著,我本來就沒有未來,到哪都一樣啦! 但當我踏入中心後,才發現我並不孤單。很多和我一樣的人,我們都曾經歷過社會的黑暗,都渴望脫離地獄,但改變自己哪是易事;這段旅程充滿艱辛,不過我清楚,如果不抓住這機會,我和死者有何分別?在中心的日子裡,家人、職員及同學的鼓勵給予我勇氣,推動著我不斷向前。」

阿良深信:「轉身就能看見希望,重生不必等來生!」他的轉變不僅令他重拾自我價值觀,也賦予他對社會的新觀點和責任感。他的結業並非終點,而是全新挑戰的開始。問及準備好了嗎?他堅定地回答:「我已準備好以最佳狀態迎接新的挑戰!」

中心的美惠督導長經常說:「轉身就能看見希望,重生不必等來生!」人性善良,歪道上的他們,只是迷失方向!如果沒有善良的人伸出援手迎接回頭者,他們只會被邪惡利用。給予他們機會,回頭並非遙不可及的! 立即撥打戒毒/戒酒諮詢專線03-867136,幫助您或您愛的人走出毒癮,迎向新生活!

arrow
arrow

    新生活戒毒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