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芯SUP.JPG

 

    嘿!讀完克服人生高低潮這本書,對我這個正在戒毒的學員非常有用,因為以前都會為吸毒找一些很爛的理由,例如:爸爸罵我、和女友吵架等等的爛理由,現在的我不管何時何地,我都可以運用這本書去了解在我週邊的人,有誰是專做建設性的事,有誰是專做破壞性行為,懂得如何分辯後我的生活就更美好了。

 

 

    我最大的感想就是,我曾是個吸毒者,但這裡的課程改變了我很多,也教會了我如何去做對社會有幫助的事,深入了解當個對社會有貢獻的人比吸毒無法面對一切的感覺好太多了,加油!只要有心大家都可以的!                        小君2011.9.13            人生不再有低潮-心得分享

 

 

 

 

 

 

 

 

arrow
arrow

    新生活戒毒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