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970年代,研究一些曾是毒品使用者的個案中發現到,當一個人服用過毒品後,這些毒品殘留物會卡在身體組織裡-主要是脂肪組織-會持續地停留在身體內許多年。它可以在數年後產生作用,使這個人產生出乎意料的「迷幻狀態」,就好像剛剛又服用過毒品一樣。根據過去中心學生的經驗分享得知,他曾經試過自己戒K,當他停用了一個星期之後,有次跟同學去打球運動時,感覺一直聞到有K煙的味道,運動完很想用藥,結果他就跑去調藥了。另外的案例就是:來中心戒毒的學生,來戒毒前一般都是從事勞動性質的工作,而勞動性質工作總是需要相當大的體力付出,所以當他大量流汗時,相對的也會把身體內殘留的毒素激發出來,也就會像上述例子一樣,感覺到附近有毒品的味道,然後就會想用更多的毒品來麻痺自己,逃避自己的壓力,所以他就會無法控制自己的行動而跑去吸毒了。


 


1:你是否想擺脫毒品的控制,但卻發現自己還是在用藥!!


2:你是否發現你自己已經無法給你的另一半〝性福〞!!


3:你喜歡忘東忘西,注意力無法專注的自己嗎?


 



    新生命排毒程式是一個經過周密設計,結合運動、營養的食物和烤箱的方法,用於處理毒品藥物問題,以獲得精神上的提昇。這項程式可以將藥物毒品和其他毒素的殘餘物從脂肪組織移出,排出體外。一旦一個人從這些毒品藥物和其他毒素殘留物的有害影響當中解脫出來,他的精神狀況會更好。數以千計的人已經證實這些現象。以下是完成新生命排毒程式課程的學員完成課程心得。



 


    在烤箱裡經過大量排汗及排毒,覺得之前被藥物及毒品控制的感覺已經遠離我了,過去只要想到吸毒時的畫面,或是討論跟毒品有關的話題,總是經不起誘惑及心臟抨抨的跳,且一直想要去用藥,但我現在已經不會有這樣的感覺了,還有人也變得比較開朗,對週遭事、物、人、也會用溝通去解決,不再把自己封閉起來,對人生、未來也有新的規劃及目標,不再像從前整天過著恍惚的生活了。



                                                                   小信  99-4-1



 


    完成了新生命排毒程式,感覺真的很舒服,沒想到在這短短的一個月內,身體與心靈能得到這麼大的改善,以前長時間蹧踏自己的身體,長期依賴毒品才能過的日子,經過新生命排毒程式後卻能大大的改善,過程雖然辛苦,但是一切是很值得的,尤其是以前那種無力疲憊感消失,身體狀態越來越好,讓我又能體會到健康的感覺,很感謝在這幫助我的人,且我會繼續加油努力的。



                                                                   小預  99-8-30



    非常高興的完成了新生命排毒程式的課程,收獲也蠻多的,這幾年下來自己不知道把身體弄的多糟糕,體內毒素的影響造成了大腦損傷,機能的退化困擾著我的生活,那種日子真是痛苦,這日子要何時才能結束呢?一直到來花蓮之後覺得人生又充滿了希望,接受了這課程,每天的持續進行,我的身體在第12~18天的時候告訴我了,大腦的昏昏沉沉的感覺消失了,身體的各部位也開始在和我溝通了,身體的感知能力也恢復了,這時整個人都輕鬆了起來,現在我才深深體會到,身體的健康才是最大的財富,所以從現在開始我要好好的珍惜我的身體,也謝謝新生活教育中心的每一位幫助我的人,尤其是信宇,在烤箱這樣一路幫我,讓我再一次擁有健康的身體。


                                                                   小智  99-8-19




在烤箱內做新生命排毒讓人們的情緒穩定度越來越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生活戒毒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