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 吸毒造成的腦部損傷會好嗎?

幸福的人 於 2008-11-30 21:44:29 收藏

排除體內毒品殘留物

匿名 於 2008-10-02 17:35:41 發問

使用的毒品安非他命, 已經戒掉十年了

症狀有: 反應遲鈍, 注意力不集中, 記憶力不好, 還有學校所學的課本內容大部分都忘記

這樣的情形已經十年了, 都沒有改善

應該去醫院看哪一科呢?

PS: 有人有這樣的症狀, 然後已經好了的嗎? 你是怎麼好的? 是什麼方法呢?謝謝!

幸福的人 於 2008-10-07 15:47:38 回答

使用的毒品是安非他命, 已經戒掉十年了

症狀有: 反應遲鈍,(是因為精神不好,營養不均) 注意力不集中, 記憶力不好, 還有學校所學的課本內容大部分都忘記(是因為你在讀的內容中有不了解的地方,所以記不住)

這樣的情形已經十年了, 都沒有改善(意思是十年前有用藥,現在還在讀書嗎?如果是這樣,那就是你運動太少,營養不足,作息不正常,要不就是在用其它的藥物如酒精、精神科藥物、其它毒品,如果現在已經沒有在讀書,那很多人也記不得十年前所讀的資料啊,因為不懂的就不會記得住)

應該去醫院看哪一科呢?
看哪一科都沒用,因為只不過是給你其它的藥物罷了,這又不是病,是心理狀態需要調整,不要動不動就看醫生,把責任推給醫師,有問題就問我吧!我也是用安的,前後10多年,戒掉5年,目前還活的好好的,且沒有你上述的問題,要不你就上網找”新生活教育中心”https://getoffdrugs.org.tw/去看看,打個電話去詢問那裏的職員,告知他們你的問題,我想一定會能幫助到你的啦!因為我就是在那裏戒掉的,且恢復的狀況比我還沒吸毒前還要好~~願你能快速解決你的問題

PS: 有人有這樣的症狀, 然後已經好了的嗎? 你是怎麼好的? 是什麼方法呢?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生活戒毒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