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海洛因.png

    

    我叫阿成,我以前是打海洛因的,也用了很多年了,想戒都戒不掉,很痛苦,後來我為了讓自己不要再打海洛因,我改去一般的私人醫院打管制用的鎮定劑【麻令】,我的家人以為這樣就可以解決我吸毒的問題,但其實麻令對我的傷害更大,我變成一天要打6次以上的麻令,就只是為了讓自己比較不會有海洛因啼藥的不舒服,但是這樣的結果也讓我每天昏昏沉沉,跟吸毒時沒二樣,而且手也因為長期打麻令而造成潰爛差點被截肢。

    

   我真的很想戒毒,我真的很想脫離被任何毒品、藥物控制的痛苦,我為了能來新生活教育中心戒毒,我忍受了14天的戒斷期,我付出了比更多人的努力,就只是希望我的人生可以重新開始,我不是沒用的人,我也不想沒用的過一輩子,我慢慢熬過來了,我今天完成了戒毒的第一本課程,這本課程是在增加我的面對和溝通的能力,我覺得我真的變了,例如上星期的心得分享,我站上台說話,這舉動是以前打死我我也不敢上去的,現在我可以勇敢站在台上面對大家了。

 

   我以前都不跟家人說話也無法表達自己想法的,但現在我可以跟姐姐透過電話聊天了,我們互動變好,而且不會覺得壓力很大。我真的變了

arrow
arrow

    新生活戒毒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