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戒毒成功故事

「我心裡總是不斷的問自己:為什麼兒子會學壞呢?我欠了他什麼嗎?難道是我對孩子不夠好嗎?真的不夠好嗎?」- 邱爸爸

邱耀霆,29歲,桃園人,曾酗酒19年、吸毒17年
從小五喝的第一口酒,到國一抽的第一口K菸,接著混合使用各種毒品,直至人生萎靡,身體壞了、朋友也離開了。

27歲那年更因長期酗酒、吸毒造成全身內出血緊急送醫,從命危通知到撿回一條命,這場人生暴風雨卻未因此停歇,酒癮、毒癮迫使耀霆繼續在刺激與痛苦中掙扎,一邊接受治療,一邊喝酒吸毒,擺脫不了的毒癮就像拴在身上的枷鎖般無法掙脫。

被困在毒品的牢籠中不只是耀霆,就連父母也恍若身處地獄,眼見自己的寶貝兒子日日被毒品控制、摧殘,身為父母更是心如刀割卻無力抵擋,直至28歲那年,經由戒毒機構的協助,終褪去酒癮和毒癮的控制,重新找回自我價值和未來目標,也決定留在戒毒中心接受專業的訓練,幫助更多被毒癮捆綁的人,重啟新生活。

那可拿新生戒毒機構
反毒宣導報名專線:03-8460540
戒毒諮詢專線:03-8671369
arrow
arrow

    新生活戒毒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