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本身就是很乖巧的,但是人云亦云的個性,使得我沒有主見,最後竟染上了毒品並成癮,開始了一連串偏差錯亂的行為模式,我的母親是個佛教徒,當他發現自己的女兒變成了如此之後,她輾轉得知了由淨耀法師引進技術成立Narcocnon,希望我能在那戒除毒品的問題。

  來到中心後,發現這裡的人都很好相處,完全與我想像中的不一樣,藉由上課,提升了我的面對,溝通能力,重新拾起我久未碰的筆與字典,經由演練,讓我與大夥們建立了良好的親和力,而排毒程式更讓我排出體內長期日積月累的毒品殘留物,化學藥劑….等等,我不再受到毒品的牽制,我真正的拿回我原本就該屬於我的主導權,因此不但有了一個煥然一新的身體,更有正面的人生觀,接下來的課程,每每讓我獲益良多,不再像過往那樣猶豫不定,對自己的想法勇於表達,決定、控制、這是多麼棒的事呀!

  如今我已完成了所有的課程,不但戒除了毒癮,甚至變的比以前更加穩定,所以我加入了職員,希望可以幫助更多需要幫助的人,讓此機構更廣為人知,真的感謝淨耀法師在台創立了此機構,讓我和許多人有了重生的機會!!

 

Bonnie93.1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生活戒毒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