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戒毒學員-宗華和小編分享他在排毒課程的收穫,非常令人感動,在此和大家分享:

「我在烤箱排毒的初期,狀況一直很不好,腦中都是過去吸毒的畫面,十分渴望過去用藥的夜生活。但我知道我還有家人、老婆、小孩在盼望著我回家,我小天使和小惡魔每天在我的腦海大戰,讓我的情緒更加急躁與不耐,謝謝陪伴我的烤箱職員-阿諒,可以忍受我的鬼吼鬼叫與不禮貌!

在上一週,我恢復了更多的記憶,我完全想起來我在吸毒後期是如何的荒唐,而且非常惡劣的對待我的家人…我一直很難面對自己狀況變得這麼糟,於是更加瘋狂的用藥,不想要清醒、不想要看到鏡子裡的自己,我講話變得很大聲、很愛吼叫與嗆聲,怕別人看不起我,不採納我的意見!

當我周日打電話回家,講話輕聲細語地感謝我的弟媳幫我找到戒毒中心;感謝我弟弟尊重我的身份價值;感謝我媽媽一路默默陪伴著我;感謝我老婆堅持到最後,我們全家人都哭了!真的很感謝大家的幫忙,讓我真的和家人團聚了^^」

1374281_609646965747922_1947044564_n.jpg  

arrow
arrow

    新生活戒毒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