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吸食K他命、搖頭丸、咖啡包...小期整整在毒品世界裡沉淪了8年,除了惹上了嚴重的尿道炎讓他一個小時要跑6、7次廁所之外,老婆也對他絕望、幾乎放棄而提出離婚!

 

 depression

 

在婚姻及家人關係都瀕臨破碎邊緣之際,他來到中心,也從此開始走入了另一段不同的人生道路。

 

『戒毒只是我為什麼在這裡的一小部分而已,最重要的是,我在這裡提升了我的能力及狀態,謝謝!我比過去沒吸毒時還要更好了!』今年的6月,小期完成了中心所有的戒毒課程,他也寫下了心裡的感動分享給所有在中心的學、職員們:

 

DSC06018_調整大小

 

 

『我終於畢業了!真是捨不得這裡,但~終究還是要捨得吧!這裡的每一個課程都讓我得到許多收穫。

 

1.讓我從此可以真正的去與人溝通及面對生活。

2.使我的身體心靈都乾淨了許多。

3.我知道如何能真正有效學習。

4.我能處在當下,並且因此而從課程得到數不清的收穫。

5.我完全了解壓抑的存在,並且分辨出正在壓抑我的人。

6.我開始真正能放入品格去做出好的行動。

7.我了解自己所處的狀況,並和家人重新修復關係。

 

書本中的道裡是如此簡單卻力量強大,真棒!尤其最後針對我的個人狀況而量身訂作的課程,這是由督導員和輔導員非常用心的去觀察才設計出來的,真得很值得;完成課程後,讓我知道我愛我的家人~這是真正的愛,我相信未來的路一定是光明且順暢的!

 

IMG_3397

 

感謝全體那可拿新生活教育中心的職員,謝謝大家這段時間的幫助,也非常感謝所有學員在這裡,我們就像是一家人一樣互相鼓勵、互相幫助,祝福在中心的所有學員,我知道大家將會互相一直幫助下去,並且得到屬於各位的理想收獲!同學們、兄弟們加油!我們是最好、最有潛力的,祝各位順利畢業,並且在未來的生活中有理想的生存、大放光彩!』

 

 

『沒有任何一個課程是沒用的,加油!』

                                                                                                                                                                                                                            小期 2015年6月

 

arrow
arrow

    新生活戒毒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