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s (2)_meitu_1.jpg

阿漢是開發工程師,擁有高學歷、高收入,也有一個美滿的幸福家庭,可說是所謂的『人生勝利組』,但後來接觸到了K他命後,把一切都毀了,所幸他的家人沒有放棄他,將他送到戒毒中心,而他努力戒毒,現在已徹底改頭換面,準備帶著自信和健康的身體回家和家人團聚了,我們恭喜他畢業!

 

 

阿漢畢業時說: 終於完成全部的戒毒課程了,我恢復了自己原本的狀況,雖然未來還有一段路要走,但是我會維持正面的心態及穩住自己的腳步,我會繼續加油的,這課程改變了我的面對能力,我不再逃避!也逐漸修復與家人家庭的關係,真的是連自己都看到改變,我的心態已經調整好了,讓自己重新開始,我知道這一條路不好走,但我會盡我最大的能力付諸行動去完成,希望一直保持最佳的狀態。加油!我的新人生即將開始!

 

 

勇敢戒毒給家人幸福.jpg  

 

戒毒成功專線:03-8671369

 

 

 

 

 

arrow
arrow

    新生活戒毒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